Chopcat

究极杂食人回味童年后知后觉:

最近发现哈利波特的tag好多好杂,杂食人就来吃自助了。我是最近才发觉我从小就嗑邓哈,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搜tag,发现好多粮我震惊噜!

虽然jkr是给GGAD官配的,但是我觉得原文写邓校对哈利的态度就好暧昧啊!就比亲儿子还疼爱的那种!

邓校死之前,在那个岩洞要返程的时候,需要哈利用幻影带着他离开,之前哈利从来没有成功带人完整地移动过,我好怕他带着邓校让邓校缺胳膊少腿了咋整,结果邓校特别温柔特别信任哈利,说自己很放心因为身边有你在(原台词被我扒拉出来,p123是邓哈在岩洞出生入死相互依赖,p3邓校说"I am with you"),哇靠这我当时就嗑拉了,不过当时小,都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嗑。

而且我印象最深的是小天狼星死之后邓校对哈利有一段告白来着,说我太在乎你了(原台词p67),一番真相和盘托出之后邓校就对着哈利流!眼!泪!了!(原台词p8)幼小的我当时好震惊!

我理解为邓校老年守寡过程中,哈利是他的灵魂挚友,二人的关系成分很复杂,包括但不仅限于邓校是哈的人生导师,指引者,守护者,挚友,像父亲或者长辈亲人一样的存在,但还有很大程度的愧疚在里面。相互之间还有强烈的依赖和救赎,本以为是年轻的依赖年长的,但是邓校也是非常依赖哈利!

嗑拉了🤤

(顺便翻原文的时候又忍不住看了一遍邓校死亡场面p45,给我哭的)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